我院王华英专家受邀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精神医学学术会议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2019年8月29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精神医学学术会议暨第六届亚洲精神分裂症研究学术大会在南京召开,我院专家王华英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和与会的4500多名精神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精神医学发展新技术。

 

 

  作为我国精神医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第二医院李凌江教授、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黄智生教授、上海精神卫生中心陈俊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杨建立教授、苏州市广济医院梅其一教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石川副教授,会上众专家多角度给大家阐述了当前精神卫生现状和临床的新理念和诊疗方法,并指出治疗精神分裂症,预防反复是关键,大会结合国内外新研究成果,对精神分裂症相关学术问题做了深入透彻的分析。

 

 

  会上,我院王华英主任作为江苏地区专家代表应邀上台作学术报告,王主任指出,当今社会,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精神疾病患者以及精神疾病病种也在不断的增加,随之而来出现了一些新的疑难问题亟待解决。精神分裂症在精神疾病中患病率高,反反复作一直以来是攻克精神分裂症的一大难题,而此次会议提出了一些关于攻克精神分裂症反复发作的新疗法和新理念,对于完善我院系统化治疗体系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王华英主任表示,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我国精神医病领域的科学研究、预防、治疗和护理有效治疗中的新进展、动态、热点、疑点和难点等问题展开了集中深入的探讨,通过与众多业界人士的学术探讨和交流,我们掌握了更多国际领域内的新进展,为我院今后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将广泛学习和借鉴其他国家和地区在精神科临床诊断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科研力度,助推更多科研成果向临床转化,努力提高华东地区精神疾病诊疗水平,造福更多患者,为我国精神卫生事业做更大贡献。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