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狂症对身体会产生哪些危害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南京脑康中医医院专家介绍,躁狂症主要表现为以情感高涨、思维奔逸、以及言语动作增多等,由于疾病的发生没有引起患者的重视,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躁狂症对身体危害有哪些

一、多发性硬化:作为一种神经系统疾病,事实表明至少10%的多发性硬化患者被确定同时患有躁狂性抑郁症。并且医学表明,躁狂性抑郁症的产生与多发性硬化所致的神经损伤有关。当患者出现多性性硬化时,其躁狂症可能先于其他神经系统症状出现。

 

二、偏头痛:躁狂性抑郁症患者得偏头痛的机率显着高于普通人群,尤其对于低收入人群,并以女性更为多见。

 

三、哮喘:据有关资料统计,终身患有哮喘的人群较普通人群患躁狂性抑郁症的危险多出5倍。相应地,躁狂症人群的哮喘患病率也显着高于普通人群。

 

四、心血管疾病:研究表明躁狂症患者较无病患者发生多种致死性心脏事件的相对危险性高。其中包括心律失常病、卒中患病率、高血压患病率和外周血管疾病患病率。

 

如上所述,躁狂症的危害性显而易见,很明显会给患者带来身心煎熬,因而及时进行科学的、专业的、正规化的治疗很关键。针对躁狂症研发的“脑康中西医结合疗法”,既可得到快捷准确地诊断,还可以得到有效针对的治疗,在短时间能还原患者的健康。

 

 
 
  脑康中西医结合疗法 快速治疗躁狂症

第一步:运用专业检测设备PGZ脑功能区定位检测仪Ⅱ,10分钟明确递质含量及受损程度,清晰锁定受损神经元细胞,为大脑功能重塑干预措施提供导向作用。

 

第二步:采用先进脑部治疗仪渗透超强磁波,激活并修复神经元细胞,恢复受体功能,自然平衡紊乱的神经递质,实现脑功能区再建,使受损脑功能得到恢复;

 

第三步:利用特效中药成分诱使神经元分泌神经营养素和调节因子,加速大脑启动修复脑功能的进程,通过调理脏腑、戒除药物依赖、清除药毒、固本复健;

 

  脑康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躁狂症优势:
 

一.见效快:该疗法配合南京脑康中医医院的心理诊疗,短时间内即可康复,为患者省去不必要的花费与烦恼,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二.疗效好:治疗躁狂症康复率高脑康中西医结合疗法前沿的技术疗法,临床案例康复率高,疗效有保障。

 

三.防复发:打破了躁狂症治疗史上,治疗-复发再治疗-再复发的恶性循环,突破性的采用双管齐下,中西结合的治疗手段

    

【温馨提示】:南京脑康中医医院专家表示,躁狂症越早治疗,难度越小,康复效果越好。因而,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治疗。了解更多躁狂症的诊疗、注意事项、预防保健等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免费热线:400-8383-120.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