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阜宁 南京脑康中医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2016年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市阜宁县遭遇强冰雹和龙卷风双重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盐城市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救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5日下午4时,此次灾害已造成99人死亡,846人受伤,其中152名重症病人全部及时转诊到市级有关医院,目前所有伤者中已有107人治愈出院,灾情也得到了较好的控制。

 

 

  “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党支部

 

  由江苏省血液中心主办,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南京血液中心共同协办的“汇聚大爱 祈福阜宁公益献血活动”在我院举行。

 

  

     在献血现场,很多医务人员忙着填表、体检、献血,他们都是在工作间隙前来加入献血队伍的。

 

  医护人员积极投身公益献血活动

 

  在采血现场,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殷殷热血,诠释了我院职工的拳拳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情怀,同时也为缓解社会用血紧张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爱心无价,热血永恒。

 

  活动现场,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和院内患者及患者家属踊跃参与,感染了大批的周边群众也积极地投身到活动中来,大家在我院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献血与采血活动。

 

  医护人员贴心为献血者准备营养饮品

 

  我们的同胞正在遭受磨难,无私献血救助的不只是一份健康,更是为一个家庭重新点燃生活的希望!献血,赠与生命最好的礼物。南京脑康中医医院与您一起尊重生命 共渡难关!

 

  南京血液中心医务工作者接受电视台的采访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院开展的“汇聚大爱,祈福阜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灾区的紧张救援提供了有效的医疗援助,同时送去了南京群众诚挚的祈祷与祝福。

  相关媒体报道:

  东方卫报:医患共同献血 为阜宁祈福 【点击查看详情】 

  大苏网: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发起公益献血祈福江苏阜宁 【点击查看详情】

  新华报业网:汇聚大爱,祈福阜宁——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公益献血活动开展 【点击查看详情】

  新华网:南京脑康中医医院为盐城阜宁灾区无偿公益献血 【点击查看详情】

  中国新闻网:汇聚大爱 祈福阜宁—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公益献血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