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二届年会召开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由中国医师协会(CMDA)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CPA)联合主办,厦门仙岳医院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第十二届年会定于2016年4月14—16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

      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CPA)成立于2005年7月15日,CPA在中国医师协会的领导和全国同仁、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逐步成长壮大。CPA年会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形成“能力培训为先,人文特色突出”的独特风格,得到业内广泛好评,第十二届年会将继续精益求精地锻造培训和人文品牌。这次会以 作为每年一度的高水平品牌会议,必须成为我国重要的行业交流、继续教育平台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平台,必将充分体验和展示国内外普通精神科领域中的 进展及成果。

      届时,南京脑康中医医院的项春兰教授将作为江苏省代表出席大会,并在会上作发言讲话。项春兰教授将毕生精力奉献于精神卫生事业,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始终诚心为患者服务,并潜心研究专业,取得显著成绩与丰硕成果,为精神卫生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会的举行,让我们能近距离感受了精神科医师们的风采,精神科医师们的杰出成就也将展示出来,这对每一位精神科医生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与激励,沿着各位杰出前辈指引的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迎来中国精神卫生事业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更多大会详细情况,请关注我们的现场报道。或者免费拨打热线咨询详情:400-8383-120.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