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萍受邀参加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分会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南京脑科医院承办的"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分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将于2016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钟山宾馆召开。南京脑康中医医院精神科主任齐萍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分会是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的分支学会之一,成立于2004年。纵观这些年来,分会一贯秉承民主的学术作风与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带领全国业界同行致力于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究。每年年会各路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对学术及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并邀请国内外精神医学及神经科学界有影响的学者、高层次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不断向我们呈现国际最前沿的精神病学领域科研动态与热点。

  今年年会在沿袭一贯“博士论坛”、“专题会议”、“学术论坛”、“论文报告”等多种交流形式,充分展现近年来我国在精神神经科学研究领域的新成果外,组委会还特邀了芝加哥大学精神科教授Emil F. Coccaro与Elliot S. Gershon,以及美国芝加哥退伍军人医院精神系张道龙教授前来主持“高峰学术论坛”,同时又有神经精神年会主任委员李凌江、候任主委施慎逊等一大批国内精神科顶尖专家作报告演讲,上海市卫生局副局长肖泽萍亦到会祝贺,全国各地区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可谓是一次学术氛围浓厚、前沿信息丰富的科学盛会。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