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广州召开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 广东医师协会睡眠医学分会、 暨南大学附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第七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于2016年7月14日至16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大会背景:中国睡眠障碍不规范诊疗逐年上升

 

据有关数据统计,2015年38.2%的中国人存在严重睡眠问题,而这一数字在2014年为22%,有过失眠经历的人占比也从2014年的6.4%上升至2015年的16.8%,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面临严重的失眠问题。而这种现状在中国,使得近6亿的失眠人群无法得到治疗,其本质是由于人们对相关治疗手段缺乏基本的认知, 及时出现严重的睡眠障碍也拒绝就医,同时消费者对睡眠疾病的治疗缺乏科学的指导,用药不遵从医嘱或自己随意吃安眠药,失眠症状愈发严重。

 

大会旨在呼吁社会共同重视睡眠障碍问题,制定科学规范化诊断与治疗标

准,促进临床诊疗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推进我国精神卫生的防治水平,更多睡眠障碍患者得到规范诊疗。据了解,这是国内最高水平、最具权威性的睡眠医学学术会议。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睡眠医学领域的著名专家,针对近年来国内外睡眠疾病诊断、治疗和研究的进展与前沿动态进行专题报告。预计来自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参会代表约2000人。

 

会议设有专题报告、中英文论文报告、工作坊、疑难病例讨论与精品病例秀、技能大赛、硕博擂台、学术沙龙及专家面对面(专家现场答疑解惑、优秀壁报展评)等多种形式。会议将是多学科广泛交流,在学术深度和高度有所突破的一届学术盛会。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