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全国年会”在宁召开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由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主办,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心身医学科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3届心身医学分会全国年会暨江苏省医学会心身与行为医学分会年会”于2017年11月2日至5日期间,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圆满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心身医学领域专家——著名心血管专家胡大一、英国精神药理协会前任主席Gavin Reynolds、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精神医学科主任医师吴爱勤、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心理(精神)科主任袁勇贵、上海中医药大学何裕民、哈尔滨医科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胡建等知名专家教授,同时,南京脑康中医医院精神科副主任王华英也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心身整合诊疗,沟通交流关怀”为主题,围绕心身疾病整合干预模式、心身疾病观的临床综合干预应用、病人的沟通交流、心理咨询治疗在心身医学应用、精神药物的规范合理选用等当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议过程中,胡大一、袁勇贵、何裕民、Gavin Reynolds等专家教授进行相关专题报告,分享了国际、国内心身医学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动态,南京脑康中医医院王华英主任在会议上就精神药物的使用规范问题,与在场的各专业各学科从业及研究人员进行了分享有交流,相互间互通有无,分享临床经验,探讨诊疗疑难病例,共同推进心身医学领域的科学、创新发展。 

  另外,被问及此次“中华医学会第23届心身医学分会全国年会”之行的收获及感受,王华英主任表示:一直以来,南京脑康中医医院都十分重视对外学术交流,本次受邀参会,与众多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分享诊疗经验,探讨总结疑难问题,有助于提高我国心理及精神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群众,让更多患者受益;另外,也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能够让更多人对各类心理及精神疾病有更深入的认知,让更多患者早治疗、早康复。

 

  据悉,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后续将更多相应国内外心身医学领域的号召与指导,广泛开展更多惠民助民利民的诊疗服务,助力促进心身疾病的早期诊断与整合治疗,加强心身医学科学普及临床应用,将心身医学服务整合到临床各科。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