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届京、沪、宁脑科名医会诊与临床技术研讨大会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很多人的精神状况越来越差。五一小长假期间,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将作为江苏省定点医院举办“江苏省首届京、 沪、宁脑科名医会诊与临床技术研讨大会”,并特邀上海长征医院吴萍嘉教授、北大六院吕秋云教授来院坐诊,京沪专家将携手我院应锐平主任展开会诊活动, 竭诚为精神病患者排忧解难。名医汇集,机会难得,您可以提前预约专家帮您进行权威的诊断。预约热线:400-8383-120

 

  会诊进入倒计时 每日仅限专家号20名

 

  专家会诊活动将于5月1日-5月3日在南京脑康中医医院举行。活动期间,长征医院吴萍嘉教授、北大六院吕秋云教授和我院应锐平主任将联袂亲诊。每日会诊名额仅限20名,机会难得,从速预约!

 

  >>>立即抢约专家号

 

  京沪宁专家强强联合 会诊南京脑康中医医院

 

   应锐平:

 

 
 
 
      【从医经历】 现任南京脑康中医医院精神科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学院、近50年的临床诊疗经验。应主任日常工作中对待自己严谨、求精、对待患者始终微笑和善,从医多年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专攻】主要擅长诊疗顽固性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癔症、疑病症、神经衰弱、强迫症、焦虑症、恐惧症、小儿自闭症、更年期综合症等精神疾病,在诊疗上注重综合应用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和心理治疗,把心理疏导无处不在地贯穿到诊疗全过程,使得疾病的治疗事半功倍。

 

   吴萍嘉教授:

 

 
 
 

  【仁心仁术 着手成春】 吴萍嘉,正军级,终身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邓小平、江泽民等国家领导人的私人医生。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教授,专业技术4级。

 

 
 

  曾任上海市第四届脑电图及临床生理学会主任委员,第五届名誉主任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测量分会生物电阻抗学会委员,中国-威康医 学科学委员会委员;神经内科主任、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神经内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50余年,在精神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参与创建上海市神经科教授会诊中心20年,解决疑难杂症累计4200多例,主、参编专著8本。发表论文40余篇,培养研究生12名,《中华内科年鉴》副主编,《临床神经科学》,《神经病学与神经康复学》杂志编委。

 

 

  【杏林俊秀 扬誉海外】 1991年7月15日,吴萍嘉教授作为由国家卫生部和总后卫生部委派的专家救治组成员之一,赶往新加坡执行一项紧急任务——救助92岁高龄的新加坡佛教界 领袖广恰法师。广恰法师于四个月前意外遭受颅脑外伤,经西方医学专家开颅清淤,至今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引起新加坡佛教信众和政府的深切关注和担忧。 经过一连四天谨慎细心的诊治用药,7月20日个疗程行将结束时,广恰老法师的意识逐渐恢复清醒。吴萍嘉一行凭借精湛的医术,没有辜负祖国和人民的信托,用负责任的人道主义作为,增进了中新两国人民的友谊。(转载自: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吕秋云教授: 

 
 
 
 

  【职称】吕秋云,原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副院长、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现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EMDR心理创伤治疗学组主任委员。

  【擅长】擅长治疗神经症、精神障碍、婚姻家庭心理问题咨询以及帕金森氏病,运动障碍疾病,肝、胆、胰、胃肠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心理治疗,青年心理咨询,创伤后应激障碍、心理治疗等。

  【学术】曾发表多篇心理治疗个案,主编和参加辑写了《现代心理治疗手册》、《华人心理与治疗》、《心理障碍咨询》等著作,促进了心理、精神障碍的诊疗水平的提升。

  【医德】行医多年来,兢兢业业,关爱患者,凭其悬壶之术、济世之心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获广大患者和社会的一片好评和大力称赞。

 

  温馨提示:当您还在对专家深信不疑的时候,你可以多次选择值得信赖的医院,当您了解了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名医大会诊之时,当您再次感受到名医的精湛医术之后,不要再犹豫了,精神疾病治疗不能延误,看病好机会更不能错过,在线咨询南京脑康中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专家不放假,随时待命!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