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应邀出席第十三届精神科医师年会--做重要报告
400-8383-120
免费接通
直接咨询

    2017年4月13-15日,我院专家李荐中主任作为脑康地区代表,应邀参加由中国医师协会(CMDA)精神科医师分会(CPA)联合主办,湖北省医师协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承办,曼迪投资/北京国际公关顾问分公司协办举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三届精神科医师年会。此次在武汉召开的精神科医师年会,旨在为国内精神科杰出专家提供学术交流平台。


第十三届精神科医师年会开幕 

国内外精神科名医齐聚一堂 共讨精神疾病健康问题

       此次大会汇聚以美国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同济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陆峥、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会长唐高宇、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南京脑康中医医院精神科主任李荐中等为代表的近百位中外知名精神疾病专家。


 会议现场李荐中受到媒体记者争相采访  
 
       我院专家李荐中应邀出席会议在此次交流会议上,与会专家,共享各自的研究成果,深入探讨精神疾病临床诊疗研究方向,而此举对于提高各个参会专家的研究领域,诊疗方案有质的提升,同时加强了国际合作意义,另外会议中发布的国内外治疗精神疾病的前沿技术,具有深远影响,切实做到通过中西方现代与当代的精神疾病技术的解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精神疾病诊疗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发展和进步。
 
脑康代表与会专家李荐中在会议上做重要报告

       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三届精神科医师年会作为每年一度的高水平品牌会议,我院专家李荐中作为脑康地区精神科专家代表就目前精神疾病治疗,临床诊断及研究做出重要讲话,并得到国内外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院专家作为代表在大会发言

       专家李荐中表示:近90%社会人士不懂的精神疾病的真正致病因,是患者大脑内的神经元中的神经递质失衡,导致的一些列的精神疾病的发生,而我们接下来的工作任道而重远。在治疗精神疾病患者中,不仅仅再是但从患者表面进行诊治,要从神经递质着手,才能从根本上治疗。

       据发表在国际权威杂志上的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各类精神疾病患者的总患病率达到17%,其中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总数超过1800万。精神疾病的疾病总负担在我国疾病负担中已居首位,约占20%。预计到2020年将上升到25%。

我们衷心期待与您携手共建中国精神卫生美好的未来 


 我院专家李荐中现场听取科研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提高精神科领域的临床应用及研究水平,并将进一步拓展在这一领域全球性的交流与合作。

       而此次我院专家李荐中作为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意味着我国在精神疾病诊疗领域的和职责获得国际的肯定,而南京脑康中医医院作为脑康一家精神疾病诊疗单位,将继续加强在精神领域的临床诊疗和科学研究,为更多深受精神疾病折磨的患者带去康复。

京沪宁名医 铸就脑康专家型医院

紧跟国际医学前沿 树立业界诊疗标杆

查看更多前沿会议

南京脑康爱心公益救助基金成立

查看更多公益活动
  • *患者姓名:
  • *联系方式:
  • *就诊时间:
  • *预约病种: